奉节县:举办2023年应急管理专题培训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邹瑜应邀全天授课
日期:2023-04-14


4月13日,奉节县举行2023年应急管理专题培训,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瑜应邀全天授课,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云清主持培训会。

    上午,邹瑜主任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为题,从安全风险无处不在、怎样统筹发展和安全、应急管理工作干什么、应急管理四大体系建设四个方面开展系统讲解。

    下午,邹瑜主任就“如何做好乡镇(街道园区)应急管理工作”,选取事故灾害管控三大环节、应急管理工作四大抓手、应急管理工作十条措施、应急准备及其应急救援四个切入点进行详细讲授。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信息量大,收获满满,既让我们明白应急管理干什么,又使我们懂得如何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对领悟方法和路径、增强责任和信心、提高认识和能力尤为重要,真正深受教育和启发。

    乡镇(街道)1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县安委会27个重点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