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奉节县应急管理局委员会 重庆移动奉节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7


二十大报告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4月15日是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在群众中持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识,近日,中共奉节县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和重庆移动奉节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天朗气清,很多群众到公园乘凉,借此良机,县应急局、重庆移动奉节分公司精心组织沿中央公园一线对群众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宣讲防范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国家安全教育等常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使他们明白国家安全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政治话语,而是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点滴日常,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人人都需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计2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共发放各类宣传册150余份。现场群众对宣传活动表示肯定,认为随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越来越大,政府应该多开展面向群众的宣传活动,让每个人都参与维护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