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开展“创文树新风、党员我在前”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23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诗城,近日,县应急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创文树新风、党员我在前”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对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等岗位已经驾轻就熟,现场的每个人都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过道的杂物、垃圾进行大清理,对横穿马路、闯红灯等现象及时劝阻。活动现场的党员代表表示,党员就是要充分发扬新时代红岩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创文排头兵,主动担当,用一幕幕“沉下去”的身影和实际行动,营造出党员带头、全民参与、齐抓共治、人人动手的浓厚创文氛围。

今年是奉节县创建文明城市收官决战之年,县应急局将务实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县中心工作,助力我县在此轮创建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