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成效凸显、高光时刻。”奉节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云清调研应急管理改革工作时这样说。
日期:2023-12-25

12月20日下午,奉节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云清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县应急局调研奉节县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推进情况。

县政府办公室、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气象局、县商务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农业农村委、县经济信息委、县卫生健康委、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交巡警大队分管负责人,以及县应急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刻苦努力铭记心,日常训练不知辛。观看应急救援队伍汇报表演、地质灾害应急处置情景模拟演练;

平平淡淡全身蓝,实实在在保平安。调研应急管理改革总体架构,县安委办、县减灾办实体化运行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培权主持。

县应急局局长肖建华汇报奉节县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推进情况。他说,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和单位大力支持下,经过5个月有效有力,改革工作“到位早、进度快、运行畅、成效显。”初步建成应急管理治理指挥体系、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和数字应急指挥体系。

并在听取参会单位分管领导交流发言后,胡云清同志认为:“当我们前来检验时,就是今年全县应急系统高光时刻。奉节县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落实情况总体很好,纵深推进,成效凸显,应予肯定。”

他表示,奉节县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是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必须以高度责任心和事业心,确保措施不打折扣,工作不搞变通,责任不能推诿。

他要求用1个月时间,在抓执行、抓质效“两抓”上再下功夫,在统一思想认识、统一信息发布、统一指挥调度“三统一”上再做文章,把奉节县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引向深入,实现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回报奉节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