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颁发荣誉证书 10名队员“巴渝工匠”杯竞赛夺奖项
日期:2023-12-25

12月18日,奉节县应急局局长肖建华一行来到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奉节支队调研。

20名队员刚从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总队集中培训近2个月归来。军体拳等科目展示虎虎生威。

更在竞赛中“锋芒毕露”。12月12日至14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一届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巴南区举行,奉节支队获团体三等奖,夺多个单项、个人奖项。

10名同志在“巴渝工匠”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县应急局党委作出表彰决定,县应急救援中心副主任马骢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队员们时刻谨记本职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立新功,为应急救援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局党委书记肖建华为全体队员上党课,题目是“从‘六个坚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本领,科学救援,把奉节支队建成一支高水平、高技术、高素质的应急救援“铁军”。

县应急局副局长余贵来,县应急救援中心副主任王安平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