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应急局: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信用宣传活动
日期:2023-12-29

为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增强网络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根据《2023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总体方案》要求,奉节县应急管理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为认真落实《2023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总体方案》要求,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奉节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就2023年网络安全信用宣传周活动开展作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按照《2023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总体方案》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奉节县应急管理局充分利用短信通知,共计发出短信103条,同时结合创文活动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活动,组织网络安全解读员、志愿者,以入户宣传、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对网络安全方面进行集中宣传,我局还对企业开展了信用宣传活动、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提高了企业对信用的认识,搭建与群众之间良好的信息传递渠道。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积极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提高意识,确保实效。奉节县应急管理局根据《2023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总体方案》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委关于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安排部署,把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积极推动网络宣传教育常态化,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