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36MB18873289/2020-0003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奉节县医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10-22
[ 发布日期 ]
2020-10-22
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单位设置及职能职责

奉节县医疗保障局是县上机构改革后新成立单位,于2019227日挂牌,属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机关行政编制9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2名。内设机构领导职数3名。机关内设机构三个:1.办公室(规划财务科)2.业务管理科(扶贫科)3.基金监管科。机关主要职能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医疗保障制度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划和标准,拟订医疗保障规划、政策并组织实施。

2.组织实施国家和重庆市制定的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基金安全防控机制,推进医疗保障基金支付方式改革。

3.贯彻执行重庆市医疗保障筹资和待遇政策,会同相关部门拟订对困难群体的医疗保障筹资资助标准并组织实施。

4.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药品、医用耗材、医疗服务项目、医疗服务设施等医保目录和支付标准。

5.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药品、医用耗材价格和医疗服务项目、医疗服务设施收费等政策,推动建立市场主导的社会医药服务价格形成机制,建立价格信息监测和信息发布制度。

6.监督实施药品、医用耗材的招标采购政策。

7.组织实施定点医药机构协议和支付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医疗保障信用评价体系和信息披露制度,监督管理纳入医保范围内的医疗服务行为和医疗费用,依法查处医疗保障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8.负责医疗保障经办管理、公共服务体系和信息化建设。贯彻执行异地就医管理和费用结算政策。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关系转移接续制度。

9.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10.职能转变。奉节县医疗保障局要完善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大病保险制度,建立健全覆盖全民、城乡统筹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确保医保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减轻医药费用负担。

11.与有关部门的职责分工。奉节县医疗保障局要建立与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奉节县税务局等部门的沟通协商机制,加强制度、政策衔接,协同推进改革,提高医疗资源使用效率和医疗保障水平。

(二)单位构成

奉节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为奉节县医疗保障局管理的全额预算事业单位,财务预决算由医疗保障局统一核算,机构类别为公益一类,核定其机构规格为正科级,事业编制19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内设机构领导职数5名。下设5个内设机构,分别是:参保登记科、居民待遇科、职工待遇科、基金结算科、信息服务科。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

2.负责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参保登记工作。

3.负责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基金的审核和支付。

4.负责医疗救助具体事务。

5.执行药品、医用耗材、医疗服务项目、医疗服务设施等医保目录和支出标准政策。

6.负责对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的信息咨询和服务工作。

7.承担医疗保障网络信息化建设、医疗保障信息系统管理、计算机网络安全和各项业务财务数据管理工作。

8.负责医疗保障基金收入、支出及会计核算工作。

9.承办县医疗保障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19年度收入总计746.53万元,支出总计746.53万元。

2.收入情况。2019年度收入合计746.5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46.53万元,占100.0%

3.支出情况。2019年度支出合计746.5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9.42万元,占45.5%;项目支出407.11万元,占54.5%;此外,结余分配0万元。

4.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属机构改革后新成立单位,故无上年决算数及年末结转和结余变动因素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746.53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746.53万元。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万元。

2.支出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46.53万元。

3.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万元。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卫生健康支出746.53万元,占100.0%,较年初预算数增加566.53万元,增长314.7%,主要原因是本单位属机构改革后新成立单位,故无上年预、决算数据及年末结转和结余变动因素,财政根据我单位转隶人员情况作实时调整预算形成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46.5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94.09万元,公用经费45.33万元。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15.51万元、邮电费5.61万元、维修费0.62万元、会议费4.37万元、公务接待费2.88万元、劳务费0.52万元、工会经费15.82万元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2.88万元,由于我单位属县上机构改革后在2019227日新成立挂牌单位,成立初期无当年财政预算及上年决算数据,故无法进行比较。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  公务车购置费0万元,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我单位无公务用车。

   公务接待费2.88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市内区县各医保局到我单位学习调研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工作,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及监管工作人员外出检查的伙食费、误餐费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0辆;国内公务接待66批次185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19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155元,车均购置费0万元,车均维护费0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9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5.33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15.51万元、邮电费5.61万元、维修费0.62万元、会议费4.37万元、公务接待费2.88万元、劳务费0.52万元、工会经费15.82万元等。

   此外,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会议费支出6.54万元,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培训费支出21.96万元。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9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19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0.5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0.5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12019年医保基金监管执法工作经费到位情况

2019322日和124日奉节县医疗保障局分别收到县财政安排医保基金监管执法工作经费10万元、52.11万元,合计62.11万元,县财政及时划拨到我局帐户内。

22019年财政安排的医保基金监管执法工作经费使用情况

   收到财政资金后,我局根据资金使用性质及当前急需,分别将资金用于:(1.添制更换医保局职工办公用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等10.52万元,已登记进入国有资产系统卡片。(2.用于医保局职工在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工作中对我县各定点医疗机构、药店、诊所、村卫生室等的巡查、抽查、举报案件的调查取证以及一般性工作检查、医疗扶贫等工作的差旅费16.57万元。(3.用于医保局对各定点医疗机构、药店、诊所以及村卫生室人员进行集中业务培训、会议政策指导等培训会务费用9.45元。(4.用于我局对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药店、村卫生室检查时租车及完成县上扶贫帮扶任务下乡扶贫租车费用25.57万元。

(二)绩效自评结果

  1. 绩效目标自评表

绩效目标自评表

2019年度)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主管部门

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实施单位

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资金情况(万元)

类       别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62.11

62.11

10

100%

10

其中:财政拨款

62.11

62.11

10

100%

10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年度总体完成情况综述

2019.3.222019.12.4财政分别安排10万、52.11万元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经费,利用该经费来加强我县医保基金监管,改善单位办公设备,提高基层政策业务及专业软件操作水平,资金预算使用率100%

2019年度财政安排62.11万元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经费,该项经费用于加强我县医保基金监管,改善单位办公设备,提高基层政策业务及专业软件操作水平,到年末经费实际使用率为100%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年度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得分

未完成原因及拟采取的措施

产出指标(50分)

数量指标

医保监管执法检查对象数量

4

检查定点医疗机构、药店、村卫生室等279家次,368人次。

检查定点医疗机构、药店、村卫生室等279家次,368人次。

4

医保政策业务会议、培训人数

4

对全体医保从业人员进行政策业务会议培训

全年对定点医疗机构政策业务培训共计826人次

4

购置办公设备总数量

3

电脑12台、碎纸机6台、打印机6台、复印机、照相机、传真机各1台、办公桌、椅各9/把、文件柜6个、三人沙发8把,合计59件。

电脑12台、碎纸机6台、打印机6台、复印机、照相机、传真机各1台、办公桌、椅各9/把、文件柜6个、三人沙发8把,合计59件。

3

租车执法检查及下乡扶贫车次数

3

全年租车外出执法检查250车次,下乡扶贫300车次。

全年租车外出执法检查221车次,下乡扶贫317车次。

3

质量指标

基金监管执法检查覆盖率

4

基金监管执法检查覆盖率100%

基金监管执法检查覆盖率100%

4

政策业务培训合格率

3

政策业务培训合格率100%

政策业务培训合格率100%

3

购置办公设备产品合格率

3

购置办公设备产品合格率100%

购置办公设备产品合格率100%

3

时效指标

基金监管执法检查时期

4

20191-12

20191-12

4

政策业务培训及购置办公设备时期

4

20191-12

20191-12

4

成本指标

医保基金监管执法成本

4

监管执法经费16.57万元

监管执法经费16.57万元

4

政策、业务操作培成本

3

政策业务培训9.45万元

政策业务培训9.45万元

3

购置办公设备成本

3

购置办公设备10.52万元

购置办公设备10.52万元

3

租车执法检查及下乡扶贫租车成本

4

全年租车外出执法检查及下乡扶贫租车费25.57万元。

全年租车外出执法检查250车次,下乡扶贫300车次,租车费用计25.57万元

4

效益指标(30分)

经济效益指标

监管执法处罚违规违约罚没

4

处罚违规违约罚金200万元

收回基金358.74万元,上交入库罚没454.36万元。

4

经济效益水平是否提高

4

提高医疗机构人员从业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效益水平。

提高了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的从业水平,降低了业务系统操作错误,避免出现结算差异,单位效益水平有所提高。

4

租车执法及下乡扶贫

4

通过下乡扶贫对接贫困户,帮助梳理发展思路,提供增收建议,协助落实计划

通过下乡扶贫对接贫困户,帮助梳理发展思路,提供增收建议,协助落实计划,使贫困户家庭年收入有了明显增加。

4

社会效益指标

规范基金使用范围,提高基金使用效能。

4

通过执法检查规范基金使用范围,提高基金使用效能,打击基金违规违纪行为。

通过执法检查规范了基金使用范围,提高了基金使用效能,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基金违规违纪行为。

4

提高从业人员业务素质,提升了为群众服务的能力。

4

提高医疗机构人员从业水平,增加基金使用效能,更好服务群众。

提高了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的从业水平和业务素质,降低了业务系统操作差错,规范了基金使用效果,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

4

贫困户家庭幸福指数

4

通过帮扶措施的实施,增加贫困户的年收入,提高贫困户的幸福指数。

通过帮扶措施的实施,增加了贫困户的年收入水平,较大幅度地提高了贫困户的幸福指数和社会和谐指数。

4

可持续影响指标

对基金正常运行的可持续影响效力

4

长期坚持基金监管执法行动,杜绝违规违纪行为,提高基金正轨运行能力。

长期坚持医保基金监管执法检查,来严厉打击违规违纪行为,有力地提高了基金在健康轨道上运行能力。

4

对医疗机构从业人员业务操作技能及从业素质持续影响力

3

在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岗位相对稳定下,较长时期内提升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及从业水平。

通过培训,从业人员已熟练掌握业务软件操作技能,在较长时期内对医疗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及业务水平有大幅提高。

3

贫困户家庭幸福指数影响期

4

在较长时期内,对贫困户家庭的幸福指数和社会和谐指数进行正面影响。

在较长时期内,对贫困户家庭的幸福指数和社会和谐指数有明显的正面影响。

4

满意度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定点医疗机构满意度

3

服务对象满意度达98%

服务对象满意度达98%,得到大幅提升。

2

人民群众满意度

3

人民群众满意度达98%

人民群众满意度达98%,有大幅提高。

2

贫困户满意度

3

贫困户满意度100%

贫困户满意度98%

2

……

100

97


2.绩效自评报告或案例

2019年医保监管执法工作经费绩效自评报告

1)、2019年医保基金监管执法工作经费到位情况

2019322日和124日奉节县医疗保障局分别收到县财政安排医保基金监管执法工作经费10万元、52.11万元,合计62.11万元,县财政及时划拨到我局帐户内。

2)、2019年财政安排的医保基金监管执法工作经费使用情况

  收到财政资金后,我局根据资金使用性质及当前急需,分别将资金用于:a.添制更换医保局职工办公用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等10.52万元,已登记进入国有资产系统卡片。b.用于医保局职工在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工作中对我县各定点医疗机构、药店、诊所、村卫生室等的巡查、抽查、举报案件的调查取证以及一般性工作检查、医疗扶贫等工作的差旅费16.57万元。c.用于医保局对各定点医疗机构、药店、诊所以及村卫生室人员进行集中业务培训、会议政策指导等培训会务费用9.45元。d.用于我局对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药店、村卫生室检查时租车及完成县上扶贫帮扶任务下乡扶贫租车费用25.57万元。

3)、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对照绩效目标自评表分析说明

一级指标:

产出指标:a.购置办公设备,提高工作效率;b.医保基金监管执法出差368人次;c.医保政策业务会议、培训;d.租车执法及下乡扶贫296车次。

效益指标:收回基金358.74万元,上交入库罚没557.9万元;提高了医疗机构业务水平,增加经营业绩;规范基金使用;提高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操作水平。

满意度指标;购置办公设备,提高工作效率满意度100.0%,租车进行基金监管执法及下乡扶贫服务对象满意度98.0%;医保政策业务会议培训与会者满意度98.0%

二级指标:

a.为提高工作效率,更快更好服务于群众,全年使用医保监管执法资金购置办公用电脑12台、碎纸机6台、打印机6台、复印机、照相机、传真机各1台、办公桌、椅各9/把、文件柜6个、三人沙发8把。

b.为规范医保基金使用范围,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保证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通过线上线下监管核查处理违规公立医疗机构3家次,一级及以下包含村卫生室78家次,民营医院12家次,定点零售药店37家次现场核查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院31次,核查异地就医人员89人次暂停医保服务7其中个体诊所1家,民营医疗机构2家,定点零售药店4收回违规医保基金费用156.65;处以违约金454.36万缴纳到财政非税专户行政处罚1件,收回基金0.87万元,行政处罚2.61万元;移交司法机关5件,其中2件判决,1件已经起诉,2件正在侦办协查外伤239件,现场检查161件,总费用涉及总费用389.22万元。通过监管核查到涉嫌有第三方责任人的52件,不予支付费用涉及160.52万元,不予支付大病金额40.70万元 接受举报案件69件,其中电话举报51件,其他举报18件,举报奖励金额1449.40渝东北片区内联组检查23家协议医药机构查出涉及违规费用407.70万元,涉及违约金965.60万元
   c.为提高各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政策业务素质,业务操作水平,规范基金正确使用,更好服务于群众,全年培训定点县级医院、民营医院、乡镇(街道)卫生院分管局领导和医保办主任(142人);定点村卫生室负责人(360人);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244人);定点个体诊所负责人(80人)。

d.全年租车外出执法检查221车次,下乡扶贫317车次。

三级指标:a.新购置的办公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及文件柜等提高了办公效率和质量,方便了办事群众。b.通过线上线上全面覆盖全县定点医疗机构、诊所、药店及村卫生室,检查覆盖率100%c.通过对全县定点医疗机构、诊所、药店及村卫生室的业务培训,提高了他们的业务素质和技能,规范了业务操作和临床用药,获得了比较满意的效果。

(4)、下一步工作打算

a.进一步完善办公设施和条件,提高工作效率;

b.进一步强化基金监管化解居民医保门诊统筹费用难题强化部门监管力度医药机构预防警示,严防基金流失。

c.进一步加强定点医疗机构、诊所、药店及村卫生室的政策业务培训力度,规范基金使用行为,严防死守基金使用底线,大力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使基金安全完整的运行。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事业基金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23-56510673

16

摘要

FMDM 封面代码
GK0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GK02 收入决算表
GK03 支出决算表
GK0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GK0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GK0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GK07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GK08 机构运行信息表



工作表 1:FMDM 封面代码


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封面代码                    
公开部门: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单位负责人 佘春林
财务负责人 匡新明
填表人 吴顺斌
电话号码(区号) 023
电话号码 56510673
分机号
单位地址 重庆市奉节县诗仙西路195号
组织机构代码(各级技术监督局核发) MB1887328
邮政编码 404600
财政预算代码 308
单位预算级次 一级预算单位
单位所在地区(国家标准:行政区划代码) 奉节县
单位基本性质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单位执行会计制度 政府会计制度
预算管理级次 县级
隶属关系 奉节县
部门标识代码 国家医疗保障局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 国家机构
新报因素 新增单位
上年代码
报表类型 单户表
备用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500236MB18873289
备用码一 15202316888
备用码二
事业单位改革分类 行政类事业单位

— 1 —                    


单位负责人: 分管领导:                                                    制表人:

工作表 2:GK0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 746.53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二、上级补助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事业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经营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其他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九、卫生健康支出 746.53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二、其他支出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746.53 本年支出合计 746.53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结余分配
年初结转和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
总计 746.53 总计 746.53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工作表 3:GK02 收入决算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小计 其中:教育收费
合计 746.53 746.53





210 卫生健康支出 746.53 746.53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10.00 10.00





210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0.00 1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87.27 87.2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87.27 87.27





21014 优抚对象医疗 292.73 292.73





2101401 优抚对象医疗补助 292.73 292.73





21015 医疗保障管理事务 356.53 356.53





2101501 行政运行 259.42 259.42





21015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2.11 52.11





2101599 其他医疗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45.00 45.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工作表 4:GK03 支出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746.53 339.42 407.11


210 卫生健康支出 746.53 339.42 407.11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10.00
10.00


210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0.00
1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87.27 80.00 7.2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87.27 80.00 7.27


21014 优抚对象医疗 292.73
292.73


2101401 优抚对象医疗补助 292.73
292.73


21015 医疗保障管理事务 356.53 259.42 97.11


2101501 行政运行 259.42 259.42



21015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2.11
52.11


2101599 其他医疗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45.00
45.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工作表 5:GK0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746.53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九、卫生健康支出 746.53 746.53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二、其他支出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746.53 本年支出合计 746.53 746.53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总计 746.53 总计 746.53 746.53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工作表 6:GK0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746.53 746.53 339.42 407.11
210 卫生健康支出
746.53 746.53 339.42 407.11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10.00 10.00
10.00
210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0.00 10.00
1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87.27 87.27 80.00 7.2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87.27 87.27 80.00 7.27
21014 优抚对象医疗
292.73 292.73
292.73
2101401 优抚对象医疗补助
292.73 292.73
292.73
21015 医疗保障管理事务
356.53 356.53 259.42 97.11
2101501 行政运行
259.42 259.42 259.42

21015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2.11 52.11
52.11
2101599 其他医疗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45.00 45.00
45.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余情况。



工作表 7:GK0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214.09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45.33 310 资本性支出
30101 基本工资 48.91 30201 办公费 15.51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30102 津贴补贴 40.31 30202 印刷费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30103 奖金 9.25 30203 咨询费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30106 伙食补助费 6.12 30204 手续费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30107 绩效工资
30205 水费
31006 大型修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16.93 30206 电费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8.18 30207 邮电费 5.61 31008 物资储备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11.02 30208 取暖费
31009 土地补偿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30209 物业管理费
31010 安置补助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2.24 30211 差旅费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13 住房公积金 20.44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31012 拆迁补偿
30114 医疗费 3.24 30213 维修(护)费 0.62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47.46 30214 租赁费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80.00 30215 会议费 4.37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1 离休费
30216 培训费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30302 退休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2.88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0303 退职(役)费
30218 专用材料费
312 对企业补助
30304 抚恤金
30224 被装购置费
31201 资本金注入
30305 生活补助
30225 专用燃料费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6 救济费
30226 劳务费 0.52 31204 费用补贴
30307 医疗费补助 80.00 30227 委托业务费
31205 利息补贴
30308 助学金
30228 工会经费 15.82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30309 奖励金
30229 福利费
399 其他支出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9906 赠与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9999 其他支出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人员经费合计 294.09 公用经费合计 45.33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工作表 8:GK07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本表为空的部门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工作表 9:GK08 机构运行信息表




机构运行信息表

























公开08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奉节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项  目 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 45.33
(一)支出合计
2.88 (一)行政单位
1.因公出国(境)费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45.33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1)公务用车购置费

(一)车辆数合计(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3.公务接待费
2.88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1)国内接待费
2.88 3.机要通信用车
其中:外事接待费

4.应急保障用车
(2)国(境)外接待费

5.执法执勤用车
(二)相关统计数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7.离退休干部用车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8.其他用车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二)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台,套)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三)单价100万(含)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66 六、政府采购支出信息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一)政府采购支出合计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185 1.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2.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3.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二)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二、会议费
6.54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三、培训费
21.96

备注:预算数年初部门预算批复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本表为空的单位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相关数据,故本表为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