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未参保人员再次通知动员参保缴费
日期:2020-06-24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我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近期,县医保局通过全县人口数据与重庆市内医保参保数据进行比对,排查出我县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人员。目前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对应参未参保人员再次通知动员其参保缴费。

如您接到工作人员通知,请抓紧时间,及时进行参保缴费,以免影响医保待遇享受;如您已参加职工医保并在有效期内,请勿再参加居民医保。首次参保的居民务必先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劳动就业社保所办理参保登记后再缴费;以往办理过参保登记的可自行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缴费(或到其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村(社区)现场缴费):

1.通过关注“重庆税务”微信公众号→电子税务局→居民社保,注册后自行缴费或代他人缴费。

2.通过支付宝→搜索→重庆税务→电子税务局→居民社保费业务办理自助缴费。

3.通过下载重庆市政府APP→渝快办→服务→税务服务→居民社保费业务办理自助缴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