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0-12-16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8月31日至11月6日对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了政治巡察,并与12月15日在县医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情况反馈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谭龙、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长匡晋榜、县纪委监委驻派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杨滔出席会议,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次权主持。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谭龙向县医保局党组反馈了本次巡察基本情况和总体评价,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谭龙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地位;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医保主管部门的职能;三是要重视巡察整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长匡晋榜传达了县委关于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一是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要充分提高认识抓整改;二是巡察整改是责任担当,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三是巡察整改是动力源泉,要立足长效机制抓整改。

    最后,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次权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直面问题,做到全面认领;二是落实整改,做到销号推进;三是建章立制,做到标本兼治;四是主动公开,全面接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