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日期:2021-04-07

   4月6日下午,县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史学习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次权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重点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教材,重点学习了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章节重点内容。参会人员分别就本次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次权在领学时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中国人民依据近代中国革命的历史经验所得出的一个科学的结论。

会议要求,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教育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切实把党史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走过的艰难光辉历程;要汲取为民服务的初心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医疗保障领域的群众关注热点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