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2-09-27

近日,县医保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在医保系统不断向纵深推进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重庆市医保局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以案说德”“以案说纪”进行发言。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医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化拓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具体举措,切实增强做好医保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政治建设、夯实理论武装,围绕创先争优、担当作为、服务发展等重点,将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与医保各项工作统筹融合、多项发力,推动全局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促进干部职工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打造忠诚、勤勉、敬业、创新、协作的医保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迎接和开好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奋力开创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一是要紧紧围绕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大局,突出待遇审核、资金拨付、基金监管、医药招采等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二是要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聚焦群众就医和医保工作需求,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夯实医保基础支撑能力。三是要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反腐倡廉教育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