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16


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制度安排。为切实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阻断疫情传播链,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医保局不仅在制度上第一时间实施“两个确保”,即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就医,确保收治医院不因支付政策影响救治,还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0月以来,县医保局积极协调人员下沉街道社区协助其街道社区开展的核酸筛查工作,此项工作从根本上保障我县公民的基本权利。

责之所系,冲锋在前,力之所聚,接续前行。核酸筛查“集结号”发出后,县医保局闻令而动,所属干部职工听令而行,自觉奔赴永安街道诗城西路社区核酸采样点,与街道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化身基础数据“录入员”、核酸采样“扫位现场“秩序员”、携老助残“服务员”等,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守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