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开展植树联谊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县医保局团支部联合中国工行奉节支行团支部在安坪镇小治村开展“‘植’此青绿,不负春光”植树联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团支部书记首先讲解了种植柏树苗的寓意以及植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请当地农户向大家讲授植树的方式方法。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两三人一组,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将柏树苗根植于这片土地,团员们挥洒汗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让两个单位的青年团员更加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生动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理念,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志愿风采。

(通讯员:县医保局 魏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