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0-08-27


奉节建委发〔2020174


奉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开展2020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管委会:

根据《重庆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渝委发〔20181号)和《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计划的通知》(渝建宣教〔20203号)文件精神,经我委研究,从97日起分3期开展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在20周岁至6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能胜任农房建设和农村危房改造现场施工管理工作;

(三)从事过或正在从事农房建设及农村危房改造工种的人员、有施工现场从业经历。

二、培训方式

采用集中授课与现场实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结束后进行纸质化考试。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可自行选择培训地点)

培训时间及培训地点:202098日,兴隆镇人民政府会议室;2020915日,康乐镇人民政府会议室;2020922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

四、报名资料

(一)身份证复印件1份;

(二)红底或蓝底电子照片一张(分辨率138×197,文件小于20kb,格式为jpg,命名规则为“姓名+身份证号码.jpg”)。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办证费、补助交通费、伙食费;本次培训时间1天,请培训人员于培训当天815前到达培训点。培训结束后,考试合格的学员,由我委统一办理农村建筑工匠证书(电子证书)。

(二)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管委会)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加培训的人员报名(培训人员也可以根据自己意愿选择培训地点),并对报名人员条件进行初步审核汇总填报《奉节县2020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92日下班之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红底或蓝底电子照片(照片用“姓名+身份证号”命名)、报名登记表报送至县住房城乡建委村镇科周敏处(QQ41041914),纸质报名资料可延后报送。

(三)请各乡镇高度重视,务必在节点时间前报送资料以便我委统筹安排,并开展后续工作。审核通过后的人员名单不可变更,培训现场不可临时增加人员,培训必须本人参加,不可代为培训。


附件1.2020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地点划分情况表

2.奉节县2020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报名登记表






                    奉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827


联系人:周敏 电话:13594489449卢彪 电话:13896962043






附件1


2020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地点划分情况表

序号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参训乡镇(街道)

1

98

兴隆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兴隆镇 龙桥土家族乡 太和土家族乡 云雾土家族乡 长安土家族乡

2

915

康乐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康乐镇 公平镇 青莲镇 红土乡 石岗乡 竹园镇 大树镇

3

922

县住房城乡建委四楼会议室

朱衣镇 康坪乡 西部新区 夔门街道 白帝镇 草堂镇 汾河镇 岩湾乡 永乐镇 鹤峰乡 冯坪乡 新民镇 五马镇 青龙镇 吐祥镇 安坪镇 甲高镇 羊市镇 平安乡

备注:参训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培训地点。



附件2










奉节县2020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报名登记表

序号

乡镇

培训地点(兴隆、康乐、县城)

姓名

性别

文化程度

身份证号码

家庭地址

工作单位

本职业工作时间

联系电话

身份证核验

1












2












3












4












填表说明:1、红色字体为必填项,如有缺失,将无法办理农村建筑工匠证书;2、请先填报身份证号码,表格将自动识别性别;3、如身份证号码输入错误,身份证核验将提示错误,身份证号码务必填报准确;4、培训地点由培训人员根据自身实际自愿选择(兴隆、康乐、县城);5、表格不够请自行添加
























奉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827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