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送关爱,廉租房住户收到“清凉礼包”
日期:2022-08-20

进入8月以来,气温不断攀升,随着持续近一月高温天气,全县各廉租房小区群众的防暑降温工作时刻牵挂着住建委全体职工的心。818日下午,县住房城乡建委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送清凉送关爱”慰问活动,为下王家坪、香山、夔门等廉租房小区的困难群众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在位于宝塔坪林家湾的夔门廉租房小区4号楼,王婆婆早早打开大门,并为大家准备好了冰水。县住建委住保中心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王婆婆家庭的具体情况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充分了解在廉租房小区居住、生活情况,嘱咐她在高温天气里更要时刻注意防暑,有任何问题,都要记得第一时间跟房管员联系。接过物资后,王婆婆感动的说:“住在这里4,平日里大家没少帮我,这么热的天还挂念我们,住在这里既安心又暖心”据夔门廉租房房管员欧君介绍,王婆婆老伴儿已经过世,膝下3个子女,其中2个儿子身患精神疾病,一直在入院治疗,女儿又常年在浙江务工。日常就靠着低保和女儿寄回的生活费生活。虽然王婆婆一家很困难,但是她依然对生活充满热情,平时也积极支持廉租房小区工作大家对王婆婆也是很照顾。


廉租房制度作为住房保障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其实质就是要解决最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问题。”县住房城乡建委领导表示,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慰问,进一步提高了廉租房小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今后将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重阳、元旦等重要节点,为廉租房小区的失独家庭老年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送去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