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设计改造 扮靓保障房小区
日期:2023-10-19


为响应全县创文号召,县住房城乡建委倾力打造舒适宜居的保障房小区。我们欣喜地看到,城区31个保障房小区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经过升级改造,品质焕然一新。

改良后的垃圾分类投放点,不仅增设了照明设施,确保夜间的安全与便利,还配备了遮雨棚,无论晴雨都能轻松进行垃圾分类。更令人欣喜的是,为了让大家在投放垃圾的同时保持手的清洁,还增设了洗手池设施,贴心考虑,倍感舒适。

这一系列的升级改造,不仅营造了爱卫生、垃圾分类我最行的良好氛围,更切实提高了保障家庭的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

我们坚信,每一个小改变都将为小区的文明创建带来巨大的推动力。让我们一起,从垃圾分类做起,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在主题教育的引领下,我们期待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看到更多的小区加入到文明创建的行列中来,共同迈向一个更宜居、更和谐的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