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大美乡村平安社区示范片建设
日期:2020-07-10

为深入推进大美乡村建设,近日,县住房城乡建委深入平安社区示范片(三期)工程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度,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并召开了工作会。

会议要求,积极推进大美乡村平安社区示范片建设是改善该片区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参建各方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认识、强化责任、强化担当,保质保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要确保施工安全,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安全教育培训、悬挂安全标语条幅等举措,切实增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时刻做好安全防护,确保施工过程“零事故”;要确保施工进度,结合当前项目进展优化工序流程,各方要倒排工期、通力协作、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提前完工;要确保工程质量,强化质量监管,高标准,严要求,科学施工,保证施工质量,做出优质工程;要确保稳定和谐,项目建设过程中不能对农户的生活增添困扰,要营造良好和谐的施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