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 决战脱贫攻坚
日期:2020-09-18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县住房城乡建委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举措落到实处。 

    一、及时安排部署。9月15日,我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委职能职责,就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二、住房保障动态清零。为进一步做好住房保障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我委结合实际印发了《奉节县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住房保障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村住房保障清查工作,查漏补缺,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按时实现住房问题“清零”目标。

    三、持续做好结对帮扶。会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职工,坚持“四个不摘”,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懈怠,切实做好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