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0-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县“十强化十严禁”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29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双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单位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和中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报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把作风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在日常、管在经常,促进住房城乡建委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会议传达了县目标责任考评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执行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工作决策部署,不做变通、不打折扣,确保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就建筑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物业管理、信访稳定、值班值守等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相关科室、单位切实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上幸福祥和的双节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管住嘴、管住手、管住人”“和谐过节、安全过节、廉洁过节、健康过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县委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切实遵守我委4个“严禁”要求:严禁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娱乐、旅游等活动安排;严禁收受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严禁向服务对象推销产品引介劳务;严禁向服务对象任何形式的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以优良作风、良好形象持续做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样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