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建筑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
日期:2020-10-10

为切实加强我县建筑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建安4号”行动工作要求,县住房城乡建委扎实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集中执法检查。

此次集中执法主要针对建筑施工触电、起重伤害、车辆伤害等突出违法行为加大施工作业面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对节假日期间正常施工作业的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建筑施工现场脚手架搭设、临边洞口防护、施工用电、塔吊和施工电梯、施工机械及安全管理的监督检查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同时,还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与现场管理教育,对现场管理秩序混乱、问题突出、隐患严重的施工工地坚决停工整顿。

自9月4日“建安4号”集中执法行动启动以来,县住房城乡建委已累计检查在建项目35个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85人次,发现安全隐患133条,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5份,一般程序立案17起,实施简易经济处罚28起,项目经理记分4人次共10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