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1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1-03-16


3月15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2021年全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县住房城乡建委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县纪委监委驻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纪检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建管办负责人、物管办负责人,以及全县部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县纪委监委驻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纪检组组长向大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身边的负面典型为警戒,做到警钟长鸣;要坚定理想信念和为民服务宗旨,把握好人生价值这个“总开关”,依法履职、忠诚履职、严格监管,确保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要手握戒尺、心存敬畏、严律于己,切实树立和维护住房城乡建委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随后,县住房城乡建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全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围绕“1234”工作思路,坚持城市扩容与提质并重,大力实施城市更新;加强村镇建设管理,持续助推乡村振兴;加强城乡污水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生态环保水平;突出产业转型,推进经济结构更加优化;聚焦住房品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继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住房保障,兜牢民生底线;切实坚守安全稳定底线,防范化解行业风险;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机关建设。

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资金流动、用地、用工、用料等要素保障中的困难,大力推行项目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网上审批,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资质升级增项,以服务企业的真心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变成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用实干托起梦想,用奋斗创造未来,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努力谱写我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