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城建档案业务学习 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日期:2021-03-29

为促进我县城建档案事业适应新时期、新形势发展需要, 近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城建档案馆、质量监督站集中收看了“2021年城建档案事业发展线上高峰论坛”直播。

本次论坛以“把握新形势,展现新担当”为主题,对新修订的2019版《建设工程文件归档规范》、城建档案与建设工程质量验收、质量监督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了新形势下城建档案业务的机遇和挑战、电子声像档案编制管理经验、城建档案信息化应用及工程资料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对新规范和档案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进一步认识到档案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依法治档、管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一步,县住房城乡建委将以档案管理新理念为指引,借鉴先进档案管理经验,不断规范和加强城建档案验收归档工作,促进全县城建档案管理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