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进工地 情暖一线建设者
日期:2021-08-19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建筑工人的身心健康,8月19日,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开展了建筑工地“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送去夏日的清凉与关心。

慰问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工地上的安全生产情况、防暑降温措施及工人们的生活状况,并要求各项目管理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质量、重安全,严格落实夏季高温安全生产责任制;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佩戴口罩,防患于未然;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同时加强饮食卫生管理,确保建筑施工安全和一线工人的身心健康。

随后,将风油精、藿香正气液、毛巾、肥皂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每一位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奉节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错开高温时段施工,保证个人安全。

据了解,县住房城乡建委每年酷暑都会对建筑工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默默奋斗者们送上关怀与问候,让坚守在高温中的他们感受到夏日里的“清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