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09-22

9月18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宣讲特别邀请到县委党校老师刘振林,刘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切实做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有理论高度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爱国主义辅导课,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类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新成效,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