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委赴奉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12-09


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市级重点乡镇帮扶工作,全面助推我县乡村振兴,128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常斌一行赴奉节县鹤峰乡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查看了鹤峰乡G242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场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特色产业发展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奉节县委书记张果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住房城乡建委帮扶集团驻村第一书记、驻乡工作队,鹤峰乡、平安乡、县住房城乡建委等单位汇报了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市住房城乡建委充分肯定了我县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各项工作举措和成绩,认为奉节县乡村振兴工作力度大、站位高、落实有效,强调要切实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组建工作专班,严格落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全面启动G242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场镇综合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20223月初见成效,20225月整改到位,实现人居环境有效改善,着力打造市级乡村振兴试点示范。

下步工作中,市住房城乡建委将进一步落实帮扶集团工作职责,强化协调沟通,在项目、资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奉节县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力支撑。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