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建筑新材料运用现场观摩会
日期:2021-12-31

为认真落实绿色建筑建设要求,全面推广建筑新材料运用,逐步推行装配式建造方式,充分发挥样板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在海成·瞿塘晓月房地产开发项目在建工地召开了ALC墙板施工现场观摩会。

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博威新材公司及书香雅苑、彩云间、万汇中心、云山万景、江山赋等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ALC墙板标准施工样板层,瞿塘晓月项目施工单位对ALC墙板的性能优势、实体施工质量控制、质量常见问题防治及工艺工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各方代表就如何提升建筑质量管理水平和建筑品质踊跃发言。会上强调,要积极响应和认真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建设领域大力鼓励运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严格按照设计和有关标准施工,确保在施工环节全面落实《公共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居住建筑节能65%(绿色建筑)设计标准》。

县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开展绿色建筑专项检查,重点监管预制构配件的安装施工,持续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观摩现场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