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召开老旧小区后续管理暨“党建引领物业矛盾纠纷化解”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6-09

6月7日,县住建委邀请永川区胜利路街道萱花路社区党委书记伍景红作老旧小区后续管理暨“党建引领,物业矛盾纠纷化解”专题培训。各有关部门、街道及物业服务企业等50余人参会。

会上,伍景红从党建引领的必要性、可行性、必须性三方面对社区物业服务管理进行讲解,从老旧小区、农转非安置小区、保障性小区、物业小区、单体楼宇5个维度分享了引进物业企业、成立社区物业服务和实施小区自治的具体模式和实操经验,并重点介绍了社区物业服务的机构成立、机制健全、过程管理和监督的流程与心得,分享了诸多社区物业服务中的先进做法、优秀案例。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与会人员纷纷道好。

县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消化,将全县城市综合管理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