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促检查 为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日期:2022-08-17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推动全县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815日,县住房城乡建委疫情防控检查组,对县域内西宸悦府、印江府、云山万景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经纪机构营业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勘查、亲身体验等方式对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处置流程、防疫消杀措施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开发企业、房产中介售楼部务必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卫生管理、加强通风消毒,严格执行渝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三码)核验,若发现黄、红码的人员,立即通过“社区场所码”上报,做好个人防护并就地将其隔离等待转运管理。同时做好体温检测、“一米线”、戴口罩、询问旅居史等防控措施。

针对下一步工作,委分管领导要求:一是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全力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和物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结合本地实际,全面认真梳理排查短板漏洞,落细落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