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服务提效率 帮办代办助落地
日期:2022-08-24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快速落地,县住房城乡建委按照《奉节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项目实行代办服务的通知》(奉节工程改办发〔2022〕1号)文件要求,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扎实开展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项目“帮办代办”服务,让企业真实感受到优质的营商环境,享受到审批服务改革的红利。在收到重庆西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眼镜制造及原材料加工项目的申请后,8月17日,县住房城乡建委第一时间统筹安排,组织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发展改革委深入县生态工业园区,为企业提供现场服务指导。

该项目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经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相关部门会审,确认为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应享受“三减一提”(减手续、减时间、减费用和提质量)的政优惠策。三部门深入现场踏勘,结合实际为项目业主认真讲解办理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简易竣工验收等事项的具体流程和申报资料,安排专人对接企业落实“帮办代办”,根据审批流程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合力推进项目落地。

在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中,县住房城乡建委立足依法行政审批,抓实主动靠前服务,始终以“店小二”的姿态当好服务员,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项目快速落地,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贡献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