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城乡建委到鹤峰乡柳池村开展支部连线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07

支部联建“手拉手”,共绘党建“同心圆”。日前,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围绕打造“支部联支部”党建品牌,在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舒昊的带领下,党员和职工一行12人前往鹤峰乡柳池村参加该村第一届村民运动会,开展与鹤峰乡柳池村支部线暨2023年4月“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鹤峰乡柳池村第一届村民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脐橙接力赛、拔河比赛、筛黄豆比赛、剥花生比赛、叠被子比赛……你方唱罢我登场,参赛队员斗志昂扬,观看群众全情投入,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住建委机关党员和职工们积极踊跃参与各比赛项目,在比赛的同时,还与柳池村的干部、群众之间拉家常、话发展,气氛既活跃又融洽,亲如一家。

运会员结束后,住建委机关党支部与鹤峰乡柳池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比赛队员和周边观众都积极回答国家安全知识相关问题,达到了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教育,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题活动目的。

此次支部线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动城市机关与农村党组织在党的建设、基层治理社会服务方面的“同频共振”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