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奉节县建筑施工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1-10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委印发的《重庆市本市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和市外入渝信息动态监管规则(试行)》( 渝建管〔2021〕216号)有关要求,奉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起止日期

2022年1月10日至2022年2月15日。

二、有关要求

(一)公示期内,被检建筑施工企业可登录“重庆市建筑企业资质管理系统V3.0”查询检查结果和具体原因。

(二)有关单位如对检查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奉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提交陈述材料或整改材料。相关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附详细证明材料,以便核查。同时在 “双随机、一公开”信息管理平台须提交电子版材料。

交件地址:奉节县夔州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四号楼住房城乡建委411。

联系电话:023-56550399

附件:2021年度奉节县建筑施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受检资质及等级 检查结果
1 重庆浩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合格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合格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合格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合格
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合格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合格
2 重庆炬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合格
3 重庆赤甲景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合格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合格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不合格
4 重庆夔皋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合格
5 重庆荣劲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 不合格

               奉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