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城镇排水管理事务中心关于选聘污水处理厂污泥运输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3-06-02

因工作需要,现通过竞争性比选选聘我县污水处理厂污泥运输单位1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奉节县污水处理厂污泥运输。    

二、项目内容:运输奉节县污水处理厂的污泥至指定的污泥处置点。    

三、服务期限:一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营业执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配备能密闭运输的车辆。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凡有意投标人,请于202362日至202368(工作时间为9:00-18:00),在奉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419办公室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时须同时提供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密闭运输的车辆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六、比选方式:通过审查后,符合报名要求的企业达到两家及以上的,开展竞争性比选,比选规则另行制定。如只有一家企业符合,则采取“审查+协商”方式确定。    

七、联系人:冯靖茹    电话:15823712208                        

奉节县城镇排水管理事务中心

2023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