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招商  > 招商信息
奉节县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
日期:2022-07-15


7月13日,奉节县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诚务实合作,不断为奉节县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金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喻白,县委书记张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县政协主席吴康轩,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县领导胡云清、向城钢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汉席主持。

受张果委托,胡云清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奉节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对奉节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全力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抓要素、抓服务,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投资兴业热度持续升高,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此次奉节县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务实合作的成果,将开启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奉节县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做好各方面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EPC总承包、投融建、装配式建筑、康养、地产等相关行业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帮助奉节招商引资,积极参与奉节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及产业新城的投资、建设与片区综合开发,为奉节县经济发展增添动力活力。

田贵祥在致辞中说,奉节县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共谋发展,不仅是贯彻落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体现,更是谱写政企合作新典范的前言序章。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央企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资金优势、本土地域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积极参与奉节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河道治理、产业新城等项目投资建设,为畅通奉节、宜居夔州、美好三峡的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打造央地合作的标杆与典范,共同开创政企合作的美好未来。

协议约定,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老旧小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河道治理、桥隧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依托中冶建工集团在EPC总承包、投融资、装配式建筑等相关行业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助推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级有关部门、各街道、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