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招商  > 招商信息
巩义胜带队赴广东、福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2-07-15


    6月22日至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带队赴广东省、福建省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深度对接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加快签约落地。县领导韩璐璘、刘木平参加招商活动。

    在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福建省厦门市等地,巩义胜一行先后来到东莞市正永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博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路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厦门诚益光学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巩义胜都深入企业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办公场所,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投资意向、产业布局情况,并详细介绍奉节的区位、生态、交通等优势及招商政策。期间,我县分别与东莞市正永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约,涉及眼镜制造、鞋材制造等方面,签约金额4.2亿元。

    座谈中,巩义胜说,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奉节抢抓战略机遇期,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重庆“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眼镜、大数据、农产品加工、清洁能源等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奉节县将始终保持“跑起来”的姿态、“店小二”的态度,以“奉公办•更快节”的优质服务,全方位支持企业在奉节发展。欢迎企业家们到奉节参观考察,进一步细化合作措施,力争早日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在外奉节籍企业家们常念乡愁、常聚乡贤、常助乡业,多回家乡来看一看、走一走,亲身体验家乡变化,找到创新创业与家乡发展的结合点,把自己产业生态链上的项目、资金、人才等资源带回家乡,助力家乡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一番辉煌事业。

    期间,巩义胜一行还前往深圳市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深圳市产业转移促进中心考察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