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招商  > 招商信息
巩义胜带队赴河南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2-07-15

    7月6日至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带队赴河南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对接,推动项目加快合作落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县领导吴应俊、黎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河南省洛阳市、济源市等地,巩义胜一行先后来到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设备研究院、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阳光兔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企业展示中心、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投资意向,洽谈合作事宜。

在招商引资座谈会上,巩义胜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等特点优势及招商政策。他说,奉节位于长江三峡的起点,自然风光优美,有千年诗词盛迹白帝城、长江三峡第一峡瞿塘峡、“十元人民币背面风景”夔门等丰厚的旅游资源,千名诗人在奉节留下了万首诗篇,是中国诗歌绕不开的地标,被中华诗词学会授予“中华诗城”称号。奉节既拥有一棵树“致富30万人”的“甜蜜脐橙产业,也拥有眼镜制造、大数据、农产品加工、清洁能源等发展态势良好的产业,基础牢固、前景广阔。

巩义胜表示,近年来奉节县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发展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重庆“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努力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全县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随着郑渝高铁的开通,奉节的区域优势更加凸显,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欢迎企业家们到奉节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奉节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强化政策保障,用心服务、主动服务、高效服务,始终以亲商、重商、尊商的浓厚氛围,全力支持在奉企业家干事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