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招商  > 招商信息
2022“三品”全国行·中国(重庆)眼镜产业 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奉节举行
日期:2022-08-09

88日,2022“三品全国行·中国(重庆)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奉节举行。峰会以“眼观天下·镜享未来”为主题,通过举行授牌仪式、集中签约仪式、活动主旨报告,将极大助力奉节加快打造西部最大眼镜产业基地,持续推动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图

会上,市经济信息委为奉节县“重庆市眼镜产业示范基地”授牌,市招商投资局为奉节县“市县协同招商示范基地”授牌并与奉节县签订推动市县协同联动招商合作协议。

现场图


现场图

值得一提的是,峰会举行了眼镜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投资项目26个,总投资23.5亿元。其中,与临海市万大眼镜有限公司签订成品眼镜生产项目投资协议,引进数字化、自动化设备,建成金属眼镜、塑胶混合眼镜、钛架眼镜、板材眼镜生产线各一条。

      约仪式现场图

据了解,近年来,奉节县积极应对挑战,全力抢抓机遇,致力打造50亿级眼镜产业集群,出台了《加快奉节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十二条意见》等优惠政策,从搬迁补助、投资奖励、厂房租售、土地保障等12个方面对入驻眼镜企业培育支持,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企业培育的力度,形成了集眼镜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展示、贸易销售于一体的眼镜全产业链条,已成功创建为重庆市眼镜产业示范基地,眼镜产业的集聚集群效应日益凸显。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