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招商  > 招商信息
市商务委与奉节县签约合作共建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和三峡库区数商兴农先行示范区
日期:2022-10-13

    10月12日,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赴奉节调研并召开交流合作座谈会。会上,市商务委与奉节县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和三峡库区数商兴农先行示范区合作协议》,助推奉节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和三峡库区数商兴农先行示范区。章勇武及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在奉期间还实地调研奉节县疫情防控、夜经济发展、智能蚕桑、眼镜企业进出口贸易发展、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县委书记张果,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县领导韩璐璘、张迁、王云,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勇武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奉节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切实把商贸服务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做好“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文章。市商务委将持续加强与奉节沟通交流,积极支持奉节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助力奉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张果在讲话中对市商务委对奉节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近年来,市商务委以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引领,全面强化产业协同、区域协作,积极支持奉节商务经济发展,开创了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衷心期盼市商务委在培育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构建开放产业体系、商贸服务业招商引资、专业人才培育引进等方面给予奉节大力支持,助力奉节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