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招商  > 招商信息
县领导刘木平赴浙江温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2-11-03

11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刘木平带领县投促中心、生态工业园区、税务局、永安街道、驻长三角招商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温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现场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瓯海眼镜小镇,先后考察了拟签约企业温州黎东眼镜、温州爱氏光学温州立尚眼镜、温州冠锟眼镜、温州盈鑫眼镜有限公司等10余家重点目标企业。为目标企业详细推介了我县的营商环境、交通区位、产业现状、要素成本、优惠政策等方面,再次给企业入驻奉节打了一剂强心剂。

考察组会同相关企业在温州黎东眼镜会议室举行了“温州眼镜企业签约仪式”,温州黎东眼镜、温州立尚眼镜、温州爱氏光学有限公司完成了现场签约。刘木平副县长表示:黎东眼镜等企业在眼镜行业影响巨大,实力雄厚,此次签约将推动奉节眼镜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建成50亿级眼镜产业集群指日可待。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和我办积极对接、强化服务,促使签约企业尽快建成投产。 

签约仪式

温州黎东眼镜系中国眼镜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眼镜行业会长单位,主要从事高端镜架生产,产品远销欧美,拥有标准厂房超6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近2000人,年产值超3亿元,拟在奉节建成高端金属镜架、注塑镜架生产销路一条。温州爱氏光学、温州立尚眼镜系浙江眼镜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拥有标准厂房皆超过2万平方米,员工超过800人,年产值超2亿元,拟在奉节投资建设高端金属镜架生产线一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