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招商  > 招商信息
县领导周扬带队赴璧山区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暨企业服务平台建设交流学习活动
日期:2022-11-07

11月3日,县政府副县长周扬带队赴璧山区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暨企业服务平台建设交流学习。考察学习期间,市军民融合办一级调研员张晓勇,璧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田中参加活动。

调研现场

当天,考察组一行前往重庆红宇精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研发中心和主要科研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等相关情况。随后,考察组热情推介了奉节的营商环境、交通区位、产业现状、要素成本、优惠政策等情况。考察组还参观了璧山区1000余平方米“企业之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其管理模式、用人体制和“企业一站式服务”等相关内容。

座谈会上,双方就工业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现场

周扬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璧山区的先进经验值得充分肯定,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为下步奉节县建立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进一步优化政企沟通交流环境积累了宝贵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畅通交流渠道,持续加强学习,为全县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