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招商  > 招商信息
厉兵秣马练内功 着力提升招商能力
日期:2023-01-18

     1月17日,县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邀请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奉节支行赵文星副行长做题为《企业融资的思考和路径》的专题辅导,中心全体职工、四个驻外招商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赵行长从融资渠道、贷款种类、放贷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落地企业获得金融支持的渠道、条件和流程,并表示支行将全力支持奉节招商引资工作,加强市场调研,深入企业沟通对接,做好信息收集,了解企业需求,全力做好服务,为推动奉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更大改变,取得更好实效提供金融保障。

2023年,县投资促进中心把抓学习、增能力、强队伍作为抓好招商引资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建立定期学习制度,坚持每季度集中学习不少于两天,邀请专家、学者和专业招商人士为工作人员授课,不断提升招商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