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招商  > 招商信息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3-03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2023年3月3日上午,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县投资促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前,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黄伟主持召开与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县委书记张果在听取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动员会上,黄伟组长通报了本次巡察的目的、对象和主要任务,以及巡察监督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永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伟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政治定位,突出政治建设,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党的观念淡漠等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永红表示,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服从,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更好地推动县委县政府要求在中心落地落实。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严肃对待,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持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确保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真正以巡察为契机和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全县招商引资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奉节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崭新局面。

张迁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在加强党内监督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县投资促进中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政治巡视内涵,深入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二要配合到位,全程配合、专班配合、全员配合、精准配合、高效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三要抓好整改认真落实巡察组交办事项和整改意见,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确保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坚持把巡察成果运用到落实“两个责任”上,运用到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上,确保巡察成果落到实处。

据悉,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县投资促进中心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联系电话:15223784152(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点—18点);电子邮箱:285208526@qq.com,同时,在县投资促进中心设置专门举报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