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科技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09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9日上午,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科技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袁衍林反馈巡察意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袁超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县科技局党组书记黄双双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县科技局局长冉健康主持,县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县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驻县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衍林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在充分肯定县科技局工作的同时,又严肃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县科技局党组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袁超强调,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巡察整改是政治担当,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巡察整改是政治责任,要立足长效机制抓整改。

黄双双代表县科技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反馈问题;二是聚焦问题,逐一销号,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