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高炉淌旅游环线可视范围内枯死松木清理项目采购 比选公告
日期:2022-09-23

本招标项目奉节县高炉淌旅游环线可视范围内枯死松木清理项目采购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奉节县林场,建设资金来自市级已下达我县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经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奉节县林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奉节县高炉淌旅游环线可视范围内枯死松木清理项目采购进行比选招标,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工程概况

1.1 项目名称:奉节县高炉淌旅游环线可视范围内枯死松木清理项目采购

1.2 项目地点:奉节县亚克林场旅游环线

1.3项目内容奉节县亚克林场旅游环线10.5公里长的可视范围内,共区划16个施工作业小班,小班作业面积范围898.5亩,地类为乔木林地,森林类别为一般商品林地,起源为人工,采伐活立木蓄积826.6立方米,采伐林木株数以及清理地上部分堆积的腐烂木共计为16783株。采伐类型为抚育采伐,采伐方式为卫生伐。

2.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质和专业技术能力;

  (二)特定资格要求

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期限未满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2.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登记颁发的具有木材采运或采伐移植资质的有效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明;

3.为保障售后服务重庆市外投标单位必须在重庆地区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并提供证明材料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比选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923日至2022年0927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在代理机构(重庆市奉节县鱼复街道三峡风2单元301)购买比选文件以及相关资料。

3.2 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0元。

3.3 购买比选文件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投标者未提供上述材料,招标人则有权拒绝其购买比选文件请求。

4.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地址:详见比选文件。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投标保证金

(一)投标保证金递交

投标人须按本项目规定的投标保证金金额进行缴纳,金额:1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缴纳时间为投标单位报名时。

(二)保证金退还方式

在公告中标结果的同时,招标代理机构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领取时需按比选文件要求缴纳代理服务费,中标人须及时领取,由此造成合同签订超期延期,自行承担损失和责任。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于开标会结束后10日内退还。

中标人签订合同后及时按程序办理退还保证金程序,由此造成保证金超期延时退还,自行承担损失和责任。

6.联系方式

人:奉节县林场

   址:重庆市奉节县新民镇长棚村

人:李老师

   话:13594739368

代理机构:重庆市捷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渝中区上清路9号9-C1、9-C2、9-C3

奉节办事处地址:重庆市奉节县鱼复街道三峡风2单元301

人:罗娇

   话:15823947441

                                                   2022年0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