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4-03-27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3月27日上午,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邹文胜主持召开与林业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会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邹文胜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讲话。县林业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肖功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县林业局全体在编职工人员列席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邹文胜详细介绍此次巡察工作的意义、时间安排、巡察内容、巡察方法等。并对林业局干部职工如何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重要举措。开展巡察,目的就是要着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的纪律为尺子,给基层党组织做体检,用纪律衡量规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行为。

县林业局党组织书记肖功勋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坚决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提供相关材料,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林业局党组织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4年3月27日至6月7日)分别设举报电话:15870506900(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同时,在奉节县林业局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置了专门举报信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相应职级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林业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