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27

县人民医院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院内广泛开展便捷就诊志愿服务,5月26日,一个暖心的医患举措充分体现我院对老年患者的温馨服务,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一位年近八旬且腿脚不方便的李奶奶在儿子的陪同下来我院就诊,在入口预检分诊处因为李奶奶儿子健康码显示有弹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要弹窗消除才能入院。预检分诊护士和志愿者了解这一情况,为避免老人来回奔走,就提议志愿者陪同老人去科室就诊。

志愿者耐心地做好无码登记和体温检测,用轮椅推着李奶奶去挂号,陪着去口腔科找医生开诊疗单,帮着缴费。在等候就诊期间搀扶李奶奶去厕所,在治疗完成后把李奶奶送到儿子身边。

“县人民医院看病有这么多热心的志愿者,真的非常感谢为我们老年人这样贴心、耐心、细致的服务!”李奶奶由衷地感叹道。“没事,您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慢点走,路上注意安全,回家要多多休息。”志愿者微笑着说。

县人民医院秉承“关心老人、关爱老人、关怀老人”的服务宗旨,倾力助推老年志愿服务,把关心关爱老年患者化作点滴行动,落实到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上,不断提高老年患者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刘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