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卫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22-09-27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拒变的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近日,重庆市三峡卫生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特邀县纪委监委驻县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长吴小平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建兵主持,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吴小平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医务工作者 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从要保持清醒政治头脑、要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要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三个要”方面,运用丰富的警示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告诫全体人员要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要把重任牢牢记在心里,把责任时刻扛在肩上,把行动落实在实际工作,敢于促进矛盾,敢于攻坚克难,以“抢”的意识、“闯”的魄力、“拼”的勇气、“争”的劲头,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奋力前行,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医务工作者。

会议结束,齐建兵强调,全体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高度重视,学以致用,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持续深入学习党的规章制度、行业准则,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全校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通讯员 谢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