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幼保健院:精心照护暖人心 锦旗感恩表真情
日期:2022-09-27

近日,奉节县妇幼保健院儿科新生儿病房收到患儿家属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上白衣天使照顾周 精心护理暖人心”十四个大字格外耀眼。

据悉,813,产科一名新生儿出生后吐沫鼻塞10小时,喉间痰响1小时,经儿科医生会诊后,立即以“新生儿肺炎”转入新生儿病房,转入新生儿病房后立即完善相关辅助检查,进行抗感染等对症支持治疗。

治疗期间,患儿家属焦虑不已,儿科主任王云和主管医生付俊根据患儿病情与家属进行耐心的讲解,安抚家属的情绪,建立对医务人员的信任,全力配合治疗。在新生儿病房医护人员的悉心治疗和照顾下,宝宝于十天后康复出院。

一面锦旗,一番话语,不仅是患儿家属对儿科新生儿病房全体医护人员点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一种鼓励。儿科全体医护人员一直在努力营造一个充满“爱”的科室,让患儿在住院期间仍然感受到“妈妈的爱”。用心服务,让心与心贴得更近。(通讯员 谢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