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
日期:2022-09-27

儿童生长发育是大多数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为帮助更多家长及时了解儿童生长发育状况925日,奉节县妇幼保健院儿科开展第五次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惠及儿童共计50余人

活动现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李荣和县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王云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免费为孩子们进行体格检查,绘制身高曲线图,科学合理地进行生长发育评估,让家长们了解身高尺、生长曲线图等相关科普知识对不同类型的生长发育问题给出了专业科学的建议,获得家长们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结束后,李荣还进行了儿童生长发育知识专题讲座,针对矮小症与性早熟的诊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形象生动,内容通俗易懂,让在座的医护人员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家长全面了解和重视儿童生长发育健康况,并适时调整孩子的饮食营养结构和体育锻炼方式,进一步推广了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知识,提高了儿童生长发育监测水平及干预措施。(通讯员谢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