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健康中国行”(康乐站)活动举行
日期:2022-09-29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行有关工作落实落地,奉节县人民医院将在全县30余个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践行“健康中国行”活动。9月28日,副院长欧书带领中医科、皮肤科、重症医学科、心电诊断室等科室10余名专家赴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康乐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健康中国行”活动的第一站。

座谈交流中,欧书从医院规模、人才队伍、医院技术、学科建设、医院设备、外援专家等方面介绍了县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同时与康乐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就如何提高基层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医疗集团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重症医学科主任朱学武、中医科主任翟鹏辉、心电诊断科主任杨静进行了专题讲座。

义诊活动现场,专家们热情的接待着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询问身体状况,为群众提供科学的诊疗方案和普及健康知识,使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据悉,活动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诊疗咨询服务共120余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一方面增进了医疗集团之间的紧密联系,另一方面将优质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送到群众身边,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作者 马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