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周传富中医综合诊所《医疗机构备案证明(试行)》注销的公示
日期:2022-09-02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重庆市医疗机构管理条例》《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过渡期全市诊所备案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规定,委对周传富中医综合诊所分别于2022年7月29 日、8月30日进行现场审核。核查结果为不合格。经研究,决定撤销其备案,并于备案撤销之日起,立即停止其执业活动。

公示时限: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8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

对此项行政许可存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可以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馈至卫生健康委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联系电话:023-56567635,并对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公示之日起,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被注销机构的名义开展诊疗活动,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